[问卦] 34处男联发科要买7股买成70股怎办

楼主: aabbcc520 (U質文)   2026-06-24 13:01:48
yoyo
我高雄城5啦
今年34 八卦处男
我刚刚太紧张了
处男我第一次 买7股买成70股
怎么办 我真的没钱了
救我 我下一步怎么走
有没有八卦
啊啊啊啊
买保险套来套在头上有用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