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过失伤害前科很严重吗

楼主: cake51640 (uuuu4ni)   2026-06-24 12:53:59
嗨嗨
阿肥在想啦
车祸这么多
应该一堆人出过车祸吧
要是被告过失伤害
很严重吗
有木有挂
分享分享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