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冷气买大二级会怎样 ? 吹起来会更冷吗 ?

楼主: nicholas0406 (尼可拉斯)   2026-06-24 12:37:31
现在夏天实在是有够热,没冷气 根本无法生活、晚上光睡觉都很痛苦
那如果说室内坪数才6-8坪 适用的冷房能力是建议 3.6 ~ 4.5kw
有西晒、顶楼的话 才再加一级,如果说 直接买大二级以上
买到7.1kw 已经是适用10-13坪的冷房能力了
这样会怎样吗 ? 吹起来会不会更冷、更爽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