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冷气买大二级会怎样 ? 吹起来会更冷吗 ?
楼主:
nicholas0406
(尼可拉斯)
2026-06-24 12:37:31
现在夏天实在是有够热,没冷气 根本无法生活、晚上光睡觉都很痛苦
那如果说室内坪数才6-8坪 适用的冷房能力是建议 3.6 ~ 4.5kw
有西晒、顶楼的话 才再加一级,如果说 直接买大二级以上
买到7.1kw 已经是适用10-13坪的冷房能力了
这样会怎样吗 ? 吹起来会不会更冷、更爽 ??
继续阅读
Re: [新闻] 主管下班狂传LINE算不算霸凌?洪申翰:不
F1239810
[问卦] 短剧一个真假少爷(小姐)都能玩出花了
ll2NTU
[问卦] 讲话像多米多罗的肥宅有几分?
kenkenken31
Re: [问卦] 嬯:男友薪水是我2倍,确aa
junior020486
[问卦] 所以透明可弯曲的手机后续消息?
jej
Re: [问卦] 台积电2500会套多久
zuvio
Re: [问卦] 台女:捷运站男凝看不停,女生真的要注意
iamflash
[问卦] 不适服现役要教召吗?
rdadi
Re: [新闻] 钟佩君竞选帆布“全脸被割”!27岁法国观
cruelgentle
[问卦] 中国ai现在发展如何
cake5164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