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不适服现役要教召吗?

楼主: rdadi (传说中的路人by鲸鱼)   2026-06-24 12:32:06
说未来女性士官兵
只要退伍后
就要接受教召
但是如果在还没退伍前
申请不适服现役而退下的
这个要教召吗?
这样女性要闪避教召
就在退伍前不适服退役
三个月薪水赔一赔
那还需要教召?
感觉这一块蛮有灰色空间可以来吵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