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中国ai现在发展如何

楼主: cake51640 (uuuu4ni)   2026-06-24 12:31:36
嗨嗨
阿肥最近用gemini感觉好像跟以前那种进步超多的感觉不一样
在想ai进步是不是都要大把大把的资源啊
就在好奇中国不能买先进芯片
应该很惨了吧
没关注过,有没有关注过的分享分享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