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女生不生但跑去冻卵干嘛

楼主: a111111 ( )   2026-06-22 11:50:48
※ 引述《tzujan (无)》之铭言:
: 结果社群上女生都说,生小孩是传宗接代父权遗毒
: 用生小孩来换车房生活费全付很合理
没错啊
生活品质很重要的 干嘛为了生小孩 放弃生活品质:
1.一年出国两次 机加酒是基本的 要求高的要去欧洲
2.过节送包包 吃法国大餐
3.医美 女人过25胶原蛋白流失 要打针塑型 电波换肤
但是如果老公够有钱
不就可以拥有更高的生活品质?更多的欧旅和医美?
所以愿意用牺牲自己生小孩为代价 换取我的生活品质
欧洲去到爽 打卡ig让姐妹说好羡慕
拍照露点名牌包包 姐妹:老公对你真好
医美电波和打针做到爽 姐妹:都不会变老耶!
: 那这样干嘛冻卵 这些人不就是去助长父权遗毒
不婚不生 快乐一生
不为生小孩 放弃生活品质
但有钱老公=有更高的生活品质
愿意牺牲拿子宫来换
待价而沽 坐等医生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