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为什么这几年没听到赚比航海王多的人?

楼主: chenwei5566 (没有暱称)   2026-06-22 11:43:01
※ 引述《inmee (J)》之铭言
: 2021年航海王实打实分析海运货柜三雄
: 后来营收和EPS都有暴增,股价也涨了10多倍
: 航海王的身价就不赘述。
: 但这几年的荣景
: 股价涨20倍以上的股票都有,涨10倍左右的烂大街
: 即便营收和EPS没有增加,都照样涨。
: 理论上赚钱的人比航海王那波多更多
: 但是为什么没听到赚比航海王多的人?
怎么会没赚比航海王多 不要讲台积
光买2303 曹贼的联电 就赚烂了
你知道去年五月关税杀完 联电连40都没有
那时候买个100张 也才300多万
放到今天 现赚1200多万
当然你中间要撑的住就对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