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大家停车都会掀引擎盖吗?
楼主:
eulbos
(反串魔人)
2026-06-22 11:38:35
欸欸
我阿肥啦
就是阿
每次开家里的Toyota卡罗拉出门
停车完都觉得车头那边超烫
阿肥就会把引擎盖掀开散热一下
可能10分钟后再盖上这样
应该算好习惯吧!!
只是啊
旁边路人经过
有的就会问
哩掐派企喔?
这时就比较尴尬一点
科科
所以说
大家停车也都会掀引擎盖吗
卦?
继续阅读
[新闻] 桃园奔驰违停女乘客见警慌张 身藏丧尸烟
fur
[问卦] 阿北台北大安有房为什么还追不到女生?
yniori
[问卦] 为什么这几年没听到赚比航海王多的人?
inmee
Re: [问卦] 军武板专家:伊朗已穷途末路 全面溃败
windpeter
[问卦]踢进世界杯是不是更容易让世界记住台湾?
locdan
[问卦] 中华职棒啦啦队,从什么时候开始红的?
apc3350711
Re: [问卦] 啦啦队是不是很好赚?
kenq5566
[问卦] 汶汶阿伯怎么不追婷哥?
popo1234
[新闻] 老农津贴攻防 绿委忧冲击选情
d8917936
[问卦] 现在还有人觉得买股票炒股很危险吗??
fish1983101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