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大家停车都会掀引擎盖吗?

楼主: eulbos (反串魔人)   2026-06-22 11:38:35
欸欸
我阿肥啦
就是阿
每次开家里的Toyota卡罗拉出门
停车完都觉得车头那边超烫
阿肥就会把引擎盖掀开散热一下
可能10分钟后再盖上这样
应该算好习惯吧!!
只是啊
旁边路人经过
有的就会问
哩掐派企喔?
这时就比较尴尬一点
科科
所以说
大家停车也都会掀引擎盖吗
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