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为什么这几年没听到赚比航海王多的人?
楼主:
inmee
(J)
2026-06-22 11:34:47
2021年航海王实打实分析海运货柜三雄
后来营收和EPS都有暴增,股价也涨了10多倍
航海王的身价就不赘述。
但这几年的荣景
股价涨20倍以上的股票都有,涨10倍左右的烂大街
即便营收和EPS没有增加,都照样涨。
理论上赚钱的人比航海王那波多更多
但是为什么没听到赚比航海王多的人?
继续阅读
Re: [问卦] 军武板专家:伊朗已穷途末路 全面溃败
windpeter
[问卦]踢进世界杯是不是更容易让世界记住台湾?
locdan
[问卦] 中华职棒啦啦队,从什么时候开始红的?
apc3350711
Re: [问卦] 啦啦队是不是很好赚?
kenq5566
[问卦] 汶汶阿伯怎么不追婷哥?
popo1234
[新闻] 老农津贴攻防 绿委忧冲击选情
d8917936
[问卦] 现在还有人觉得买股票炒股很危险吗??
fish19831012
Re: [问卦] 我就问那些砲哥去拍私下棚拍想干嘛?
godhead
[问卦] 女神徐闭当初怎没加入演艺圈?
LondonHot
Re: [问卦] 现在怎么没人说美积电了?
Boone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