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觉得鲜奶贵何不喝保久乳?

楼主: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   2026-06-22 11:39:38

台湾9成鲜奶都是uht杀菌
就是保久乳啊
是有比较便宜吗?
巴氏杀菌奶都要150元1L了
台湾要喝鲜奶可不容易呢
一票都是包装技术比较差的保久乳
因为同样uht杀菌
台湾就只能放14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