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觉得鲜奶贵何不喝保久乳?
楼主: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å°åŒ—市準市長)
2026-06-22 11:39:38
阿
台湾9成鲜奶都是uht杀菌
就是保久乳啊
是有比较便宜吗?
巴氏杀菌奶都要150元1L了
台湾要喝鲜奶可不容易呢
一票都是包装技术比较差的保久乳
因为同样uht杀菌
台湾就只能放14天
继续阅读
[问卦] 脸盲怎么治?
GGININDER4NI
[问卦] 大家停车都会掀引擎盖吗?
eulbos
[新闻] 桃园奔驰违停女乘客见警慌张 身藏丧尸烟
fur
[问卦] 阿北台北大安有房为什么还追不到女生?
yniori
[问卦] 为什么这几年没听到赚比航海王多的人?
inmee
Re: [问卦] 军武板专家:伊朗已穷途末路 全面溃败
windpeter
[问卦]踢进世界杯是不是更容易让世界记住台湾?
locdan
[问卦] 中华职棒啦啦队,从什么时候开始红的?
apc3350711
Re: [问卦] 啦啦队是不是很好赚?
kenq5566
[问卦] 汶汶阿伯怎么不追婷哥?
popo123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