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都五十几岁不去红包场还学人家追啦啦队

楼主: klm (唐吉柯德的宿命)   2026-06-22 10:11:57
都这年纪了还去红包场?? 这.....
正常来说 民国6开头的老人家 应该都经历过很多场子的洗礼吧
是夜总会进大门的时候 那场面不好看 还是 翻页的时候 心情不好?
是残废澡洗的不专业 还是振动水床上的镜子不清晰?
是热吧音乐不热 还是舞蹈不专业?
是薄纱穿太多 制服不有趣 还是上空不够有料?
是啤酒浴不够酒池肉林? 还是 按摩的水池不够大
是92的手法不好 95不够温柔 还是97的冰火毒龙不专业
是舞台不够看 还是 红绳 你没兴趣?
去啥红包场阿!! 追啥啦啦队阿!!
有钱有时间 还不如开个房车去流浪!!
阿闷..
※ 引述《ll2NTU (112台大)》之铭言:
: 虽然是民国六十几年次的 这年龄层曾经也是PTT的主力 但也五十几岁了
: 心态跟那些五、六十还想当医生娘的“女孩”一样吗?
: 明明以前老男人有红包场这种场所可以去
: 同样都是打赏都五十几岁不去红包场还学人家追啦啦队
: 服老好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