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花钱买粉丝商品的心态是啥?????

楼主: VVizZ (我很穷)   2026-06-22 10:09:05
欸干
当课金粉有什么好康吗
好像没有
顶多就是给你个握手会而已
比TRE可以去景片后面
弄一些有的没的还贵
我有听过一个说法
就是这些人反而不想弄
会把喜欢的女生当成女神圣母
崇高不可玷污
就算有门路可以弄
他们也宁愿买商品
真的是很奇怪的心态对吧
商品还要跟厂商拆帐
其实偶像也赚不到多少钱
要弄的话顶多G头抽一点点
如果小咖的直营就不用给人抽
不是可以更好的表达心意吗
反正我是不懂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