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都五十几岁不去红包场还学人家追啦啦队

楼主: ll2NTU (112台大)   2026-06-22 10:05:19
虽然是民国六十几年次的 这年龄层曾经也是PTT的主力 但也五十几岁了
心态跟那些五、六十还想当医生娘的“女孩”一样吗?
明明以前老男人有红包场这种场所可以去
同样都是打赏都五十几岁不去红包场还学人家追啦啦队
服老好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