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阿嬷单人吃高档自助餐!“餐桌菜色”

楼主: klm (唐吉柯德的宿命)   2026-06-22 09:59:51
记得很多年前,老夫俺还是年轻小鲜肉的时候。
那时候怎吃都吃不饱 老爱跑 自助餐吃 饭店的自助餐更是最爱
那时候我在那边胡吃海吃的时候,就老是看到有些中年人
穿的家常服(就是干净整洁但居家休闲的衣服)在那边很随意的吃
仔细看他的盘子装的 基本不是啥贵重的 但很明显是他喜欢的食物
那时候我还跟朋友说 来这都不吃点好料的真浪费....
后来前一阵子,某天晚上我根父母出来逛街 随手选了一间餐厅吃晚餐
我们一家子人穿的就很随意,然后看到旁边几桌
有一桌整桌西装鼻挺 有一桌男的盛装 女的礼服.....
反正大半个餐厅 都像是来赴约的盛会....我低头看看自己
199的t 七分淘宝的裤子还是米彩的...orz.....
才知道 原来回旋标 是会砍在自己脑袋上的...ORZ
※ 引述《TsaiIngWen (LightUpTaiwan)》之铭言:
: 阿嬷单人吃高档自助餐!“餐桌菜色”年轻人看傻 他曝天母一大堆
: 中时新闻网 于川
: 许多人吃Buffet为了吃回本,都会狂吃海塞。然而近日有名网友分享,他去吃高档自助餐
: 时,看到一位阿嬷单独吃饭,就默默吃著沙拉、炒饭跟喝汤,不像一般人大鱼大肉狂拿,
: 感觉非常特别。对此,许多网友都表示有碰过类似经验,还有人表示,天母的Buffet里,
: 许多阿公阿嬷都是这样做。
: 原PO在Threads发文表示,近日跑来吃飨食天堂,见到一名阿嬷自己在角落吃饭,也没有
: 像我们这种平民出生的拿大鱼大肉,就默默吃著沙拉跟炒饭,然后喝汤,真的很好奇为什
: 么要这样做?
: 对此,网友回应,“我还看过,就一个人安静坐在那吃,拿本书,跟几杯咖啡蛋糕,就在
: 那看完整本书”、“还有只吃水果的,吃完就闪的阿婆”、“以前在汉神巨蛋海港,有位
: 阿伯每天到,都是只吃一两盘就走而且还会给小费,人家真的是来吃饭的”、“天母汉来
: 海港城一堆这样的阿公阿嬷”。
: 至于阿嬷不在乎回本,网友则认为“你们的大餐,阿嬷的日常”、“财富自由”、“我们
: 吃的是回本,他们吃的是基本”、“你如果去问那位阿嬷为何一人来吃,8成会得到,就
: 近不贵选择多的答案”、“这才是高级大人”、“希望自己有天也能成为单纯为了享受美
: 食,而去吃吃到饱的人”。有人认真分析,对有钱人来说吃的是一种方便、干净;对我们
: 来说吃的是一种老板求我不要再吃了,再吃下去都要赔钱了。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60620000031-260405?chdtv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