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鲜奶贵是通路商贪为什么一直跳针酪农?

楼主: violacrystal (夏紫凝)   2026-06-22 08:28:16
先跳针营造大家因为价格贵检讨酪农,
然后找专家解释酪农业很可怜(已经有了),
再找几个酪农出来讲自己没赚到钱、努力为这片土地耕耘、热爱这片土。
开始有人讲酪农、有人讲通路、有人说在乱带风向。
最后风向已经整个乱了,失去消费者买到贵贵牛乳的初始观点。
再来个更有趣的议题盖掉这些,
下次大家关注到这个议题可能是好几年后了。
几年前不就这样演的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