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鲜奶贵是通路商贪为什么一直跳针酪农?
楼主:
violacrystal
(夏紫凝)
2026-06-22 08:28:16
先跳针营造大家因为价格贵检讨酪农,
然后找专家解释酪农业很可怜(已经有了),
再找几个酪农出来讲自己没赚到钱、努力为这片土地耕耘、热爱这片土。
开始有人讲酪农、有人讲通路、有人说在乱带风向。
最后风向已经整个乱了,失去消费者买到贵贵牛乳的初始观点。
再来个更有趣的议题盖掉这些,
下次大家关注到这个议题可能是好几年后了。
几年前不就这样演的吗?
继续阅读
[问卦] 日韩之外 东亚南亚国家 足球都爆烂?
seabox
[新闻] 中国肥胖问题不容乐观 成年人超重率逾3
monniea
Re: [问卦] 就是台女不会给情绪价值吧?
yokann
[问卦] 34处男衣服都穿10年以上正常的八卦吗
aabbcc520
[问卦] 谢震武为什么不戴假发代言桂格养气人参?
ll2NTU
Re: [问卦] 啦啦队要保护自己 不要再贩售恋爱感人设
BleedWang
Re: [问卦] 这个人是不是天选之人?
lalaaemon
[问卦] 芒果也很甜为何台湾人爱吃?
EVGAMIS
[新闻] 财务黑洞 农保近年向劳保周转度日 去年
ytkuang
[问卦] 没人发现移工开车撞人很可怕吗?
cchh17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