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芒果也很甜为何台湾人爱吃?

楼主: EVGAMIS (大哥没有输)   2026-06-22 08:19:24
之前说凤梨释迦太甜 台湾人不爱
但芒果也很甜阿 可是台湾人就很爱吃 法国人也很爱吃
芒果还要削皮切块有够麻烦 到底跟凤梨释迦差在哪?
我没吃过凤梨释迦 但我最近常吃芒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