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芒果也很甜为何台湾人爱吃?
楼主:
EVGAMIS
(大哥没有输)
2026-06-22 08:19:24
之前说凤梨释迦太甜 台湾人不爱
但芒果也很甜阿 可是台湾人就很爱吃 法国人也很爱吃
芒果还要削皮切块有够麻烦 到底跟凤梨释迦差在哪?
我没吃过凤梨释迦 但我最近常吃芒果..
继续阅读
[新闻] 财务黑洞 农保近年向劳保周转度日 去年
ytkuang
[问卦] 没人发现移工开车撞人很可怕吗?
cchh179
[问卦] 南投县面积的佛得角世界杯还没输球八卦?
autokey
[新闻]核电重启冲击绿营选情?反核干部:对民进
coffee112
[问卦] 女粉追星会有什么疯狂的行为?
QooIN
[问卦] 中华队和佛得角能踢平吗?
Rimi5566
[问卦] 啦啦队要保护自己 不要再贩售恋爱感人设
ppp123
Re: [新闻] 汶汶狂粉身分起底!四叉猫肉搜本名、脸书
kingmusk
[新闻] 梁文杰称台湾凤梨释迦“靠中共鼻息”
leocean9816
[问卦] 乌拉圭果然还是需要牙嚓苏对吧!
addog7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