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比利时不是世界第九吗,怎么踢两场和局?

楼主: YESGOTO (肉粽)   2026-06-22 08:02:50
刚刚G组比利时对伊朗的比赛结束了
结果世界第九曾经世界第一的比利时
居然又踢了一场和局
本来以为G组没对手,爽爽晋级
埃及、伊朗、新西兰排名都在20名以下
没想到被逼成二场平手
比利时是不是过誉
卤脚库是不是要准备回家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