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伊朗逼平比利时是不是很有料?

楼主: jrxcombine (浪人中.....)   2026-06-22 07:47:57
刚刚伊朗对比利时0:0和局啦,红魔鬼居然连两场都不剩是不是跌破眼镜了?以后世界杯
小组赛是不是也该增加延长赛了?和局看了就是不过瘾啊,有挂吗?伊朗还有机会上去教
训美国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