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汶汶阿北这类人不少吧。如何相处?

楼主: kauosong (如何一少年,匆匆已白头)   2026-06-22 07:34:50
老实说
有出社会的人大概都知道
台湾这社会 精神状况有问题的应该不少
轻则情绪化 没同理心
重则无法融入社会
轻重不一而已
搞不好自己本身也有 每个人自我病识感不ㄧ啊
老实说只能减少刺激 像这次汶汶阿北就是被刺激到啊
减少刺激他们才是上策
好吧
刚好要上班 想到公司的一些人 有感而发而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