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这次棚拍,汶汶阿北有付钱?

楼主: zakijudelo (阿尔~法~)   2026-06-22 07:26:58
单纯好奇
印象中阿北被封锁拒绝往来已经好一阵子
但这次能够参与棚拍是解禁了
同意让他付钱参与?
还是说他没付钱
只是从其他朋友那边得到消息
自己偷偷进去?
如果说他有付钱
知道汶汶那台车到了现场也不奇怪吧
要是在这种情况下
他在汶汶下车后
上前打招呼
汶汶却理都不理
被当空气
这样也不是太好吧
如果说有付钱
是不是该给阿北一点情绪价值?
不然就不要接受他参加吧
假如是没付钱
当然可以说不用理他
我这样的想法正确?
会不会太逆风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