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这次棚拍,汶汶阿北有付钱?
楼主:
zakijudelo
(阿尔~法~)
2026-06-22 07:26:58
单纯好奇
印象中阿北被封锁拒绝往来已经好一阵子
但这次能够参与棚拍是解禁了
同意让他付钱参与?
还是说他没付钱
只是从其他朋友那边得到消息
自己偷偷进去?
如果说他有付钱
知道汶汶那台车到了现场也不奇怪吧
要是在这种情况下
他在汶汶下车后
上前打招呼
汶汶却理都不理
被当空气
这样也不是太好吧
如果说有付钱
是不是该给阿北一点情绪价值?
不然就不要接受他参加吧
假如是没付钱
当然可以说不用理他
我这样的想法正确?
会不会太逆风啊
继续阅读
Re: [问卦] 除了爽以外,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kauosong
Re: [新闻] 汶汶阿伯分期砸16.8万买亲签卡!网突点
GLNB2RJ8
Re: [问卦] 除了爽以外,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fanfantu2016
[问卦] 日系快餐菜单差异
pinkbest
[问卦] 回国前都在想什么?(急 在线等)
elec1141
Re: [问卦] 除了爽以外,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pizzafan
[问卦] 炮哥按下快门的瞬间在想什么?
hong1126
[问卦] 为啥台湾会有人不相信FSD
xz4979265
[新闻] 快讯/高雄影城惊险画面!37岁男刀架脖“
Workforme
Re: [问卦] 怎么没人把粽子丢河里?
mshua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