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炮哥按下快门的瞬间在想什么?
楼主:
hong1126
(小红哥)
2026-06-22 07:01:08
突然想到,一群炮哥跑去棚拍,
说是为了练技术,听起来大概也没多少人会真的相信。
多半还是冲著 Model 的外型、人气,或那一点可被展示的距离感而去。
有钱的炮哥,能靠更好的设备补上一部分技术上的瓶颈;
但若终究只是按下快门,
不知道那一瞬间,他们镜头里看见的究竟是照片,
还是自己心里想像著什么?
继续阅读
[问卦] 为啥台湾会有人不相信FSD
xz4979265
[新闻] 快讯/高雄影城惊险画面!37岁男刀架脖“
Workforme
Re: [问卦] 怎么没人把粽子丢河里?
mshuang
[问卦] 刘协是个好皇帝吗?
s999132
[问卦] 这个人是不是天选之人?
mikusama1234
[问卦] 40岁以上老人,都去这种店理发吗?
amanda815625
Re: [问卦] 男性52岁叫阿伯,女性52岁叫女孩?
saltlake
[问卦] 鲜奶贵是通路商贪为什么一直跳针酪农?
fony1029
[问卦]为何吵楚国非中国的人会过端午节 ?
Recoverism
Re: [问卦] 八卦板有人啃老超过50岁的吗
ak47goo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