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炮哥按下快门的瞬间在想什么?

楼主: hong1126 (小红哥)   2026-06-22 07:01:08
突然想到,一群炮哥跑去棚拍,
说是为了练技术,听起来大概也没多少人会真的相信。
多半还是冲著 Model 的外型、人气,或那一点可被展示的距离感而去。
有钱的炮哥,能靠更好的设备补上一部分技术上的瓶颈;
但若终究只是按下快门,
不知道那一瞬间,他们镜头里看见的究竟是照片,
还是自己心里想像著什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