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借了100万9点开盘要怎么操作??

楼主: ncc5566 (政大宅男)   2026-06-22 00:20:06
欸欸欸
本肥宅找亲戚借了100万
等等九点要开盘了
各位觉得怎么操作比较好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