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其实当正妹或普上妹 很辛苦吧

楼主: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00:06:50
要挑高富帅也没那么好挑阿
高富帅才多少而已
万一还挑到家暴仔 控制仔一生就毁了
可能还常常被恶男骚扰 跟踪
虽说可能有工具人可以使唤
但也未必是好事
搞不好遇到那种付出就要想有回报的恶男工具人
为了让自己维持身材或脸蛋
花钱医美是不可少的
多多少少也要健身运动
其实当正妹或普上妹很辛苦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