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国军营站怎么不开放一般民众进去买阿

楼主: laladiladi (lalala)   2026-06-22 00:10:16
我很好奇一件事
我以前在中坑看贩卖机有好几种阿萨姆奶茶
这个是只有军中有在卖吗
外面真的都没见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