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没人发现轨道灯丑到靠北吗?

楼主: pptsuck (whip)   2026-06-21 22:55:44
发现台湾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一堆人装修一定要装轨道灯
真的好丑
搞得跟体育馆颁奖台一样
到底为何台湾人那么喜欢装轨道灯?
有卦吗?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