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没人发现轨道灯丑到靠北吗?
楼主:
pptsuck
(whip)
2026-06-21 22:55:44
发现台湾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一堆人装修一定要装轨道灯
真的好丑
搞得跟体育馆颁奖台一样
到底为何台湾人那么喜欢装轨道灯?
有卦吗?
==
继续阅读
[问卦] 汶汶阿北怎么不每个月出国玩?
k90209
[问卦] 如果能选在日本投胎,还会选择台湾?
teddy98
[问卦] 买了只会用几次就堆墙角的小家电 豆浆机
swommy
[新闻] 爱心被利用!认养小狗也是诈骗手法 个
humbler
[问卦] 舔狗是什么心理啊?
arsl400
Re: [问卦] 人生走完一半是什么感觉
cc711
Re: [问卦] 台湾什么时候才会有“奶之救世主”?
yokann
[问卦] 日本足球怎么这么强啊 中国呢?
Reewalker
[问卦] 为什么春水堂的食物那麽贵!!
clever0705
[问卦] 足球跟拳击都看到睡着是生病了吗?
kart0715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