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人生走完一半是什么感觉
楼主:
cc711
(cc711)
2026-06-21 22:48:35
40 岁就在烦恼?
有一个家伙
20 多岁坐铁路工,工作不稳定
30 多岁做法务工作,和客户常吵架
又跑去经营渡船和加油站,再度失败
40 岁做小生意
60 岁因为公路改道,生意大受挫
61 岁开始研究加盟店模式
73 岁才成功打响品牌,卖给投资团队
这人你一定认识的
继续阅读
Re: [问卦] 台湾什么时候才会有“奶之救世主”?
yokann
[问卦] 日本足球怎么这么强啊 中国呢?
Reewalker
[问卦] 为什么春水堂的食物那麽贵!!
clever0705
[问卦] 足球跟拳击都看到睡着是生病了吗?
kart07159
[问卦] 精神异常者犯罪才该从重量刑吧?
chiachiafans
[新闻] 秦慧珠批遭“殷玮答”弱化 蒋万安不认同
zainc
[问卦] 《铁拳教育》台湾翻拍演员推荐?
Komasan
[问卦] 台湾的鲜奶品质有比中国好吗?
Borges
[问卦] 汶汶阿北跟吃屎哥组一团会红吗?
FunXin
[问卦] 台啦都这样收割粉丝吗?
tigertige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