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人生走完一半是什么感觉

楼主: cc711 (cc711)   2026-06-21 22:48:35
40 岁就在烦恼?
有一个家伙
20 多岁坐铁路工,工作不稳定
30 多岁做法务工作,和客户常吵架
又跑去经营渡船和加油站,再度失败
40 岁做小生意
60 岁因为公路改道,生意大受挫
61 岁开始研究加盟店模式
73 岁才成功打响品牌,卖给投资团队
这人你一定认识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