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okann (欧洲)
2026-06-21 22:48:30※ 引述《STAV72 (刁民党党务主委)》之铭言:
: 在台湾,奶子跟奶水超级贵,不管是塑料人造、合成奶精、天然大奶、长在人身上或牛羊身
: 上,都贵到偏离全球均值。
: 有没有什么时候,紫微圣人会带领“奶之救世主”来解放台湾的卦?
最主要是牛奶的营养价值其实没比豆浆高多少
印象中数据摊开来
除了钙赢一些以外 其他全败 价格还输惨惨
如果是喜欢喝鲜奶茶也就算了
纯饮牛奶还不如纯饮豆浆(清浆) 便宜又健康
至于这个 应该也是奶救世主吧 韩国人祖里
https://i.urusai.cc/fSzDA.jpg
https://i.urusai.cc/hFba2.jpg
https://i.urusai.cc/vElfj.jpg
https://i.urusai.cc/c49U1.jpg
https://i.urusai.cc/gWbfD.jpg
https://i.urusai.cc/WSiNl.jpg
https://i.urusai.cc/qL3a5.jpg
https://i.urusai.cc/gpSia.jpg
https://i.urusai.cc/VBTe5.jpg
https://i.urusai.cc/Guzkv.jpg
https://i.urusai.cc/YquMC.jpg
https://i.urusai.cc/UrxQz.jpg
https://i.urusai.cc/flcOK.jpg
https://i.urusai.cc/57LtE.jpg
https://i.urusai.cc/stsF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