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还有人记得爽哥吗?

楼主: JaegwonKim (金在权)   2026-06-21 22:41:08
https://i.mopix.cc/g6YGSx.jpg
https://i.mopix.cc/bf88pT.jpg
https://youtu.be/2P02-liKAn4?si=FkDl5Ct4IDigm2K4
世贸爽哥
当年(2011)为了见钉宫理惠
排了二十几天的队
不知道那个手套有没有好好保存
有没有爽哥的挂?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