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脆热议:吵牛奶很贵是中共的阴谋!
楼主:
weber18767
(Cine 21)
2026-06-21 21:32:33
有Costco这个照妖镜在,
证明冷链跟运输成本就算加上去,
在台湾通路价格就是能卖到一升牛奶在60左右。
只是不知道最近这样烧牛奶,
好市多会不会过阵子就跟iherb一样,
被特别处理了?
毕竟一定有人不喜欢这面照妖镜。
继续阅读
Re: [问卦] 七年级努力拼国立大学是不是智障
sky2030
Re: [问卦] 为何阿北觉得自己可以追到嫩模辣妹?
pauljet
[新闻] 禽兽翁泄欲两孙女!奶奶不护孙逼和解
razan
[新闻] 影音/7月鲜乳新制!鲜奶茶要有“国产奶
XOD
[问卦] 散场捡垃圾 那垃圾哪来的?
tank44444
[问卦] 餐饮业后厨的瓶罐都没标示吗
clever0705
Re: [问卦] 砍人伯花16万买啦啦队签名卡?????
yokann
Re: [问卦] 丑男是不是注定这辈子追不到正妹了?
Marle
Re: [问卦] 啦啦队的收入 比你想得还多
postpost
Re: [问卦] 丑男是不是注定这辈子追不到正妹了?
a199254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