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脆热议:吵牛奶很贵是中共的阴谋!

楼主: weber18767 (Cine 21)   2026-06-21 21:32:33
有Costco这个照妖镜在,
证明冷链跟运输成本就算加上去,
在台湾通路价格就是能卖到一升牛奶在60左右。
只是不知道最近这样烧牛奶,
好市多会不会过阵子就跟iherb一样,
被特别处理了?
毕竟一定有人不喜欢这面照妖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