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台湾人不爱吃释迦? 馆长也曾这样说“因为太甜了”

楼主: yangzy (亚瑟)   2026-06-21 18:07:42
他这个就是跟那个酒店咖政客同症头,就是自己不喜欢
就说台湾人不喜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