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新闻] 台湾人不爱吃释迦? 馆长也曾这样说“因为太甜了”
楼主:
yangzy
(亚瑟)
2026-06-21 18:07:42
他这个就是跟那个酒店咖政客同症头,就是自己不喜欢
就说台湾人不喜欢
继续阅读
[问卦] 如果汶汶阿北事件 发生在外籍啦啦队?
juyhnmki
[问卦] 伊朗是不是方唐镜
nbarepeat
[新闻] 台湾人不爱吃释迦? 馆长也曾这样说“因为太甜了”
JinCheng5566
[新闻] 陆官媒:台湾岛以东海域已进入中国常态
jobli
Re: [问卦] 干阿伯在闹鸡巴?
morris1661
[新闻] 并列黄仁勋、张忠谋!贾永婕获梦幻雇主
bUnUd
[问卦] 买十寸蛋糕老板给两个五寸
AyanoSushi
Re: [问卦] 脆:手摇饮都不嫌贵嫌牛奶
coon182
[新闻] 法国百货惊见天价台湾爱文芒果 蔡英文
znck
[问卦] 52岁男是阿北 52岁女是什么?
au4g3wk4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