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oon182 (微笑å°ç©ºç©ºâ™¥)
2026-06-21 18:01:15所以我都喝茶拿铁系列
除了喝得到茶之外也可以喝到牛奶
这样一杯还比直接喝牛奶便宜
是不是很聪明☺
※ 引述 《attpp》 之铭言:
: 刚刚看脆上面说
: 手摇饮一杯有半杯是冰块
: 纯茶都要40元、加料奶茶60元
:
: 再好一点,加奶盖、果汁、果粒
: 花俏的就要近百元、甚至破百
: 每天喝都不嫌贵了
:
: 牛奶一公升89元,就在洗世界贵
: 在那叫什么?
:
: 怎解?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