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52岁叫做汶汶阿北 我42岁小朋友叫我叔叔

楼主: rock312 (洛克)   2026-06-21 17:22:17
52岁叫做汶汶阿北
我在国小做校工
我42岁 国小小朋友叫我叔叔
以前都小朋友都叫我哥哥
年纪大了就变成叔叔
过几年就变阿北了
时间过好快哦!
你们不会觉得时间过很快吗?
请问一下
谢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