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为什么动物不用坐月子?

楼主: cc711 (cc711)   2026-06-21 17:09:43
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
所有哺乳动物中
当母亲生下幼崽之后,稍微休息一下
就能活蹦乱跳了
唯独人类不行,要休息一个月
需要坐坐月子,补补身子
为什么呢?人类不是万物之灵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