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有钱追星怎么不去喝?

楼主: LeonardoChen (LeonardoChen)   2026-06-21 17:21:38
追星不便宜吧?交通、买票、礼物
一出门没三五千块处理不了吧
怎么不去喝茶排泄腹内火
yt都嘛有
是因为追求柏拉图的爱情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