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台湾人是不是大多不适合当业务?

楼主: lawyer94 (背包客)   2026-06-21 16:42:24
我看到很多业务,基本服装仪容都要打扮的很好,所以每天都是衬衫西装裤打领带,就不说可能还要美发化妆之类的
要大部分台湾人每天穿这样,根本超级痛苦吧,有穿个polo衫配牛仔裤,就已经非常正式了
所以台湾人是不是光外在条件就不适合当业务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