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台湾人是不是大多不适合当业务?
楼主:
lawyer94
(背包客)
2026-06-21 16:42:24
我看到很多业务,基本服装仪容都要打扮的很好,所以每天都是衬衫西装裤打领带,就不说可能还要美发化妆之类的
要大部分台湾人每天穿这样,根本超级痛苦吧,有穿个polo衫配牛仔裤,就已经非常正式了
所以台湾人是不是光外在条件就不适合当业务了?
继续阅读
[问卦] 马惜珍如果是2026年时代的台湾8+9 会怎样
jkljkl112233
[新闻] 吞胶囊别再仰头!专家教“正确姿势”
noposo
[新闻] 不同于他国用次级乳 台湾鲜乳原料只用A级
tsengcc
[问卦] 所以汶汶是不是大象啦啦队一姐?
Qpera
[问卦] 台湾物价减半 薪水翻倍 中间成本怎补???
antivenom
[问卦] 是只有台湾有 男穷养女富养 吗
ptt987654321
[问卦] 怎么没人怪棚拍主办方
hong1126
[问卦] 台湾踢皮球那么强却进不了世界杯??
Beanoodle
[问卦] 我开个超市牛奶通路只收10%有搞头吗
xinyi101
[问卦] 感谢祭演的484真的?
A9845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