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题
我阿肥啦
是这样的
这几天连假鲁肥都在陪猫猫玩
只有等到晚上比较没那么热
才去溜山猪
到处晃晃
就在刚刚鲁肥要返家时
差点发不动山猪
启动瞬间剩9.9V
好在有发起来
才发现这颗电瓶快4年了
身为客家肥宅当然自己换
没想到TTZ14S价钱来到1800-1900
也太贵了吧
鲁肥想问
电瓶快两千484涨太凶了????
喵喵:本喵没涨太多 只是缩成一团 嘻嘻
https://i.verb.tw/XDdCPNGx.jpg
阿喵:本喵胆量大幅上涨 嘻嘻
https://i.verb.tw/5PoxEy4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