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为啥台湾的财经节目都没对岸讲得深啊?

楼主: sxy67230 (charlesgg)   2026-06-20 21:54:34
饿死抬头,阿肥外商码农阿肥啦!
刚刚在看财经新闻评论讲spaceX 讲来讲去唱衰spaceX都是什么说营收、供应链,然后还说
什么spaceX其实是AI公司。
但真的看对岸专业的分析评论(真的请spaceX前经理人还有火箭发射的研究员)来讨论,实
际上就是当前成本帐技术面算不过来,技术可行、低轨回收也可行(当前spaceX 技术已经
成熟)但是发射的燃料经济帐就算不过来,回本后的地面算力中心技术早就更成熟了。唯一
的优点就是电力效率,但是物理上散热面要精算不然就要提高芯片的工作温度,这些才是未
知数让华尔街回归理性面讨论。
有迷有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