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澎湖的测速照相也太多了吧

楼主: zxy472 (台中刘以豪)   2026-06-20 21:48:02
尤其往跨海大桥的路上
路很大条没什么车结果限速50公里
甚至有几个路段不到一公里就两三支测速照相
不是说测速照相不好,但实在太密集了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