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认真问 你还记得上次吃凤梨释迦是哪时吗?

楼主: trumpete (流浪)   2026-06-20 21:42:23
※ 引述《a91153456 (追逐太阳的阿呆)》之铭言:
: 今天看到有人因为说了
: “台湾人几乎不太吃凤梨释迦”
: 结果被骂到翻?
: 不过也是有看到正反两面不同的网友留言
: “虽然刺耳 但这是实话”
: 我也是蛮好奇 想调查一下
: 究竟是不是真的@@
: 大家还记得自己上一次吃凤梨释迦是什么时候吗?
忘记是哪一年 在士林夜市
(那时候还有人在路上走 应该是7-8年前了吧)
经过水果摊 看到架上凤梨释迦很漂亮
我就指一颗问老板 这样一颗大概多少钱?
老板第一时间拿水果刀把那颗剖开
放到秤上后用台语回
520 ,算我500就好了
我说我只是问个价格
他台语回:
在台湾要供逮亿啦 供中文台湾人听不懂
释迦已经杀了 无法退
不想吵架 所以就摸摸鼻子给了500元
凤梨释迦真的蛮甜蛮好吃的
但不敢让身边的女友知道刚刚我被坑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