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这天气能待在室外的人?

楼主: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6-06-20 17:59:24
我给予满满的尊敬啦
各位八卦肥宅瘦宅下午好
室外真的有够热的
待在家吹一整天冷气是不是很爽
能在室外的人
都要给予满满的尊敬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