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ai877 (金炆炡的狗)》之铭言:
: 刚刚查一下 不查不知道 一查不得了
: 我原本只知道欧洲鲜奶卖得很便宜
: 但考量他们的物价水准 应该会比台湾贵不少
: 想不到台湾的鲜奶是欧洲的两到三倍?
: 台湾算是超英赶美吗
https://i.imgur.com/SflAOdZ.jpeg
不查不知道
一查吓一跳
我们的鲜乳你说比日本 澳洲贵就算了
居然还比香港、新加坡还贵
新加坡有乳牛吗?
从澳洲运送牛奶的台湾比的新加坡还远吗?
怎么都说不通吧。
所以就是制度出问题了。
中间的钱谁赚去了没人敢公开,
有这种政府真是台湾人的悲哀。
薪水比人家低,价格比人家贵,
简直跟贱民没两样。
不过是台湾人自作自受就是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