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中国十三亿人 为何没超越美国更有钱?
楼主:
arnold3
(no)
2026-06-20 17:50:22
我看中国经济世界第二 增速比美国还要高很多 而且每年出口赚一大堆钱 年年创新高
然后很多产业都是世界第一 像是电池绿能等等 都比美国还厉害 人工成本更低 卖出去
很赚钱竞争力强无可取代 而且通膨又低 等于赚到多少钱都没有被通膨吃掉 然后每年
有几千万年轻的大学生毕业 啥企业都不缺廉价人才可以用 生活成本可以说很低 所以说
中国明明有十三亿人口 有强大的全球赚钱能力 为什么还没有美国人有钱?
继续阅读
[新闻] 欧洲议会决议反制跨国镇压 议员:不容中
HomeTogether
[问卦] google map导航是人类史上优秀的发明吗
yourock
Re: [问卦] 台湾鲜奶是欧洲鲜奶的两到三倍!?
tigotigo
[问卦] 会羡慕馆长在大陆几小时就赚好几千万吗
abcd5566
[问卦] 阿提拉算哪国人?
iamshana
[问卦] 惊讶原来女人只会挡男人财路
takashi01
[问卦] 女友做三色豆料理会愿意吃吗
QooIN
[问卦] 越南移工抱怨宿舍太小间
b122771
[问卦] 八卦仔合资生产牛奶就会30元卖给大家么?
antivenom
Re: [问卦] 台湾鲜奶是欧洲鲜奶的两到三倍!?
dick92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