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中国十三亿人 为何没超越美国更有钱?

楼主: arnold3 (no)   2026-06-20 17:50:22
我看中国经济世界第二 增速比美国还要高很多 而且每年出口赚一大堆钱 年年创新高
然后很多产业都是世界第一 像是电池绿能等等 都比美国还厉害 人工成本更低 卖出去
很赚钱竞争力强无可取代 而且通膨又低 等于赚到多少钱都没有被通膨吃掉 然后每年
有几千万年轻的大学生毕业 啥企业都不缺廉价人才可以用 生活成本可以说很低 所以说
中国明明有十三亿人口 有强大的全球赚钱能力 为什么还没有美国人有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