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台湾鲜奶是欧洲鲜奶的两到三倍!?
楼主:
tamama000
(肥肥宅2.0 花天狂肥肉中)
2026-06-20 16:48:09
※ 引述《Kai877 (金炆炡的狗)》之铭言:
: 刚刚查一下 不查不知道 一查不得了
: 我原本只知道欧洲鲜奶卖得很便宜
: 但考量他们的物价水准 应该会比台湾贵不少
: 想不到台湾的鲜奶是欧洲的两到三倍?
: 台湾算是超英赶美吗
比一个餐厅白开水要钱的国家还贵
不过还好我们有40%的人叫不醒
只要说台湾不好=说OOo不好 =蓝白同路人
=不爱台湾=滚
商人超爽
继续阅读
[问卦] 认真问吃个饭隔壁一直咳嗽可以打他吗
notimenofree
Re: [问卦] 台湾鲜奶是欧洲鲜奶的两到三倍!?
greenblue
Re: [问卦] 运动中心的公益定义太奇怪了吧?
kimura0701
[问卦] 台湾是不是很有机会成为skynet的根据地?
hurompton
[问卦] 男生有在穿包屁衣的吗?
engineer1
Re: [问卦] 日币又大跌?
democrat
[新闻] 莫斯科炼油厂大爆炸!纽时:疑是俄军自家
tanted
[新闻]影音/见前车乱丢菸蒂!女骑士捡起“丢回
la1aco
Re: [问卦] 日本为何把自己当成二战受害者?
moebius2
[问卦] 哪来那么多凡人二创的创意
NUMB4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