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台湾鲜奶是欧洲鲜奶的两到三倍!?

楼主: tamama000 (肥肥宅2.0 花天狂肥肉中)   2026-06-20 16:48:09
※ 引述《Kai877 (金炆炡的狗)》之铭言:
: 刚刚查一下 不查不知道 一查不得了
: 我原本只知道欧洲鲜奶卖得很便宜
: 但考量他们的物价水准 应该会比台湾贵不少
: 想不到台湾的鲜奶是欧洲的两到三倍?
: 台湾算是超英赶美吗
比一个餐厅白开水要钱的国家还贵
不过还好我们有40%的人叫不醒
只要说台湾不好=说OOo不好 =蓝白同路人
=不爱台湾=滚
商人超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