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日本为何把自己当成二战受害者?

楼主: moebius2 (漫无目的)   2026-06-20 16:37:23
※ 引述《realtw (realtw良心说 不比台湾女)》之铭言:
: 看日本动画电影萤火虫之墓
: 日本把自己写的很惨
: 把人的情感写的很细腻
: 被美军轰炸 很被动 很无助 很可怜
: 把自己写成了一个二战受害者
为何?
因为日本二战后要把反战 世界和平当第一要务
要防止军国主义再次出现
日本教育非常成功
到处都是反战标语
如果未来有哪个国家主动攻打中国
日本可能性排在斐济跟毛里求斯后面
中国的教育就很可怕
整天要人民为国牺牲 为国而战
还有幼儿园开始学习当阿拉花光的影片(自已百度 小红书也有 抖音也有)
而且要人民恩将仇报 中国经济发展 科技进步
离不开美日跟以色列
尤其是美日 光无偿投入医疗 肝炎疫苗 内视镜技术等等
可以说至少十亿 人受到恩惠
却整日反美反日
真的很可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