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呱呱包不就是一种粽子?
楼主:
tetsu327
(四情归一)
2026-06-16 11:10:33
乳题
顶呱呱的呱呱包吃起来就像是鸡皮包肉粽
跟粽子有87%像差没肉没蛋黄
是不是也能算是一种粽子?
有木有挂?
继续阅读
[问卦] 李多慧又穿高中制服了这次附中会开骂吗?
gigaman
Re: [问卦] 6~7万的基层工作,没有台湾人要做
eddisontw
[问卦] 脆热议:给小孩买Nokia 215的无力感!
pigpigcom123
[问卦] 中信证券是不是很烂啊?
kons
Re: [问卦] 所以根本没有“中年发福”这回事?
sxy67230
[新闻] 废弃物清理法三读修正 光电板、风机叶片
a96385245
Re: [问卦] 6~7万的基层工作,没有台湾人要做
sky2030
[新闻] 下班懒人救星!网推“微波炉煮方便面”
TsaiIngWen
[问卦] 白人足球员腿开摸老二,会被脆女公审吗?
fraternity
[问卦] ptt板主为什么那么爱退文?
KONAM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