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等电梯的人都要去按一下上下楼层钮的挂?
楼主:
douglasjs
(帅到吐)
2014-07-21 13:35:42
八卦是有些女生明明要上楼
但是会按"下"
有一天忍不住问了她原因
她跟我说"因为要电梯下来阿"
有没有电梯要下来要按"下"的八卦
※ 引述《arrfu (观光客)》之铭言:
: 这问题在小弟心中很久了,
: 每次等搭电梯明明上楼(或下楼)的灯已经亮了,
: 如果有后来才来的等待人士,
: 也几乎都还是会伸手去按一下上下楼钮!
: 为什么会这样?有没有八卦?
:
作者:
L2N
(水蚤)
2014-07-21 13:36:00
下面给你吃一样
作者:
aa1052026
(专骂蓝绿垃圾党)
2014-07-21 13:36:00
看一堆三宝都这样
作者:
kairi5217
(左手)
2014-07-21 13:36:00
这种智障特多
作者:
i7851
(Cookie Monster)
2014-07-21 13:36:00
正:天然呆 丑:根本他妈智障
作者:
jhbgybj123
(GGININDER)
2014-07-21 13:37:00
下一篇 有没有勃起老二要往上的八卦
作者:
potential208
(水与风)
2014-07-21 13:47:00
个人认为这是聪明的做法,因为人太多了会没位子
作者:
strictlysup
(supstrictly)
2014-07-21 13:53:00
看设计吧
作者:
blacksun998
(JMe)
2014-07-21 15:17:00
全部根本他妈智障
继续阅读
[问挂]有三菱汽车在台湾快混不下去的挂吗?
kets
Re: [新闻] 杨秋兴谈未来建设 四大中心将持续推动
KillerG
[新闻] 工作1年半未调薪 逾4成员工想跳槽
prog
Re: [新闻] 杨秋兴谈未来建设 四大中心将持续推动
kasamewon
[爆卦] 台中神冈浮圳工程争议,市政府坚不让步
canot77
Re: [问卦] 一台新车开了十年残值只剩2,30%
alentanic
[问卦] 有没有台湾废墟的八卦?
ne1
[新闻] 柯痛批:国民党对赖素如、黄景泰两套标准
vaiolin
Re: [新闻] 加拿大结束投资移民计划 大批中国人抗议
Bluce
[问卦]等电梯的人都要去按一下上下楼层钮的挂?
arrf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