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lf
[闲聊] 一块草皮打到了球
楼主:
HayabusaChen
(HayabusaChen)
2019-09-28 01:51:30
我曾在PGA TOUR的官方推特看过一部短影片
内容是某位选手在比赛中的时候,在自己的球附近练习挥杆。
而该选手挥杆时,不小心用铁杆把一块草皮挖起来,结果那一块挖起来的草皮打中了球,
使球移动。
请问在高尔夫规则或比赛规则上,这杆要照算吗?还是加罚一杆?还是抛任意球重打?
作者:
ashin1069
(新希望)
2019-09-28 12:27:00
罚一杆
作者:
SHUNYU33
(ABC)
2019-10-06 14:08:00
无击球意识不罚杆
继续阅读
[情报] LPGA例行赛最后两战,卫冕者都是朴城炫
ashin1069
[情报] 裙䙓摇摇LPGA,2019五大赛球后力争冠中冠
ashin1069
[情报] 日巡赛上演“东海”周,女子菁英赛
ashin1069
[新闻] 尼曼不愧是业余球王,智利旗插美巡冠军榜
ashin1069
[新闻] 贾西亚初访荷兰公开赛,笑拥生涯第十六座
ashin1069
[情报] Suzann Pettersen 宣布退休
ashin1069
[闲聊] 关于球员Xander Schauffele的译名
HayabusaChen
[情报] 日本LPGA大赛二部曲,申智爱寻求卫冕大业
ashin1069
[闲聊] 球袋适合自己洗吗
leadercali
[新闻] 雨势搅局仰德高球赛首轮打不完 连鹿森领先
DAVIU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