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烦欸

楼主: O10lOl01O ( ′▽`)   2026-06-11 00:56:33
Tag:工作 虾购 饮食 药物 老木
看病 天气 球赛 股票 跑步
11号 来个
工作:34开局
要注意啥?
把新牙刷拿过去?
不过er的话 不会到病房
所以就再等一天吧= =
等要刷的时候 如果没牙刷
就特地去拿也没关系
虾购:
有几样东西到了
燕麦饼 马克杯 飞机杯
但水壶还没到
想趁去病房的时候拿
所以还能再多等一天
明天看看吧
希望明天到货的话
就下班去拿
不用等放假了
真有事 早点作完早安心
饮食:
晚上只吃了猪脚便当...没了
刚刚补了一点饼干 就是把剩下的菜圃饼吃完
所以现在没饼干了
但后续有一堆饼干要进来了
是不怕没饼干吃
药物:吃了
老木:就是跟她问一下 仲介有没有帮忙卖车
结果消息还传很快
马上舅舅和老姐也都知道了
哇勒 三小 有必要这样吗
虽然我是真的很想快点换车啦
但我现在连要买哪一台都还没确定
虽说目前是锁定劲豪125新款
但现在资讯还不足
也许之后踢掉了呢
目前没啥备案...觉得看啥都不满意
就也只能继续捏著骑了
磁扣:有试了 老木那颗可以直接用
不像我的还需要重新设定 噗
看病:礼拜六再来
天气:其实今天没啥雨了
明天20~40% 可能下完了
球赛:一点有费仔的球赛欸
加减看吧
刚刚睡了一下 可能短时间无法睡了
股票:今天爆了 噗 到底啥时能上100呢
跑步:有跑 这是每日必作SS级任务= =
※ 引述《O10lOl01O (一顿操作猛如猫)》之铭言:
: Tag:工作 虾购 饮食 药物 老木
: 看病 天气 球赛 股票 跑步
: 工作:
: 今天依旧off
: 礼拜四开工 34 作两天后又off两天
: 这阵子狂放...感觉要作点事情才行
: 很想洗水塔阿
: 虾购:
: 该取的都取了 现在等到货
: 饮食:
: 刚喝完绿豆汤 结束这回合
: 而且还倒牛奶...
: 感觉牛奶又快没了 也喝太凶
: 药物:
: 吃了
: 老木:无
: 看病:下次是礼拜六早上?
: 天气:下雨~
: 球赛:早上0938
: 股票:又又又跌烂
: 早上回血回不少 现在又炸了qq
: 这上上下下的震荡也太夸张
: 有必要这样吗~
: 跑步:有跑 状况还可以
: 血糖计:真的要找机会去看一下
: 预计就是上班前提早个10分钟去看吧
: ※ 引述《O10lOl01O (一顿操作猛如猫)》之铭言:
: : Tag:工作 虾购 饮食 药物 老木
: : 看病 天气 球赛 股票 跑步
: : 9号
: : 哇勒 我忘记去虾皮取货了
: : 明天一定要去了
: : 我看明天可以去买红拿+丹丹
: : 然后去虾皮取货
: : 好久没买红拿了
: : 可是又怕踩雷...
: : 好喝的话当然ok
: : 但有时候不知道是怎样 就没那么好喝
: : 虽说大概也只有青年路那间比较会出包
: : 另外两间是还好 但偶尔还是会有点状况
: : 一想到买那么贵还要喝到不好喝的
: : 然后我其实自己也能泡 就觉得 我何苦呢?
: : 明天还下雨欸 90%
: : 真衰...
: : 所以看情况吧 明天如果下大雨就不出门了
: : 虾皮死线是11号啦
: : 10号之前拿都可以
: : 反正我9号有订公司便当
: : 这个是无论如何都要出门拿的
: : 最差也能这波拿
: : 然后晚上要去看病
: : 所以其实可以看完病去拿
: : 而且还顺路
: : 只是怕忘记而已...就看完病去拿好了
: : 工作:
: : 334吃光 off...两天!
: : 本来想拿来看车 结果一直下雨
: : 我看只能算了
: : 虾购:
: : 凉垫忘记去拿 哇勒
: : 希望明天能get
: : 拖有点久了
: : 然后该买的都买了 clear
: : 就等下一波拿吧
: : 饮食:
: : 买了羊肉$170...麻油羊 好饱
: : 还是满好吃的 偶尔来一下很棒
: : 药物:吃囉
: : 老木:无
: : 看病:明晚去 除非雨太大 不然还是得去~
: : 天气:下雨阿 90% 根本必下了吧
: : 球赛:明早0830nba 闹钟已调 加减看囉
: : 剩没几场了
: : 股票:要涨回来了吗?
: : 跑步:有跑 还行
: : 而且今天其实状况不错欸
: : 虽然还没全好
: : 但有慢慢在恢复就很开心了
: : 至少方向是正确的
: : 一直以来都感觉找不到方向
: : 这次终于有点希望的感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