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 Cecilia:干你的

楼主: PekoKiara (野兔火鸡)   2026-06-27 20:37:00
CC旅行中看爸妈
https://i.urusai.cc/hh2yA.jpg
老家没冷气
今年欧洲真的有点热
https://i.urusai.cc/4xdWz.jpg
https://i.urusai.cc/Ebm3J.jpg
笑死 真的是小公主IRyS
https://i.urusai.cc/0hvZE.jpg
https://i.urusai.cc/szDST.jpg
https://i.urusai.cc/sspGY.jpg
总之因为老家热受不了的CC决定住外面
https://i.urusai.cc/HtgJA.jpg
住进去以后才发现冷气坏掉了
干你娘! 干干干!!
https://i.urusai.cc/nfzFy.jpg
https://i.urusai.cc/IwRwn.jpg
白花一笔钱的CC还是要带给大家正能量
https://i.urusai.cc/ihr54.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nbcImANhk
https://x.com/shirohodo/status/2068831333225550335?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LX0VYKaQAAL9xY.jpg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6-27 20:38:00
哪天没开干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7 20:39:00
笔记本又可以多写好几项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0:45:00
欧洲现在几度呀 她赶快找人装一台吧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7 20:45:00
西欧正在经历一个很严酷的夏天
作者: opman543   2026-06-27 20:47:00
现主时的欧洲,有看过卖场抢空调的景象吗?
作者: QOO9142 (瓦乐诗)   2026-06-27 20:47:00
欧洲热死一堆人了,是没呼吸的死
作者: Erishcross   2026-06-27 20:48:00
bnb时好时坏的 肏
作者: super1937 (猪可杀。不可卤)   2026-06-27 20:48:00
今天还看到法国人在抢冷气的新闻
作者: A880507 (无月)   2026-06-27 20:49:00
人偶又在恨了 笑死
作者: gaucher   2026-06-27 20:50:00
公主irys w
作者: ryoma1 (热血小豪)   2026-06-27 20:52:00
诅咒娃娃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7 20:53:00
她中间模仿irys又自然又像w
作者: CactusFlower (仙人掌花)   2026-06-27 20:54:00
这个真的不怪她 十足十的不实广告吧....
作者: fate1235678   2026-06-27 20:55:00
早上就看到法国为了抢卖场电空调大打出手的新闻
作者: jeff235711 (jeff235711)   2026-06-27 20:56:00
欧洲40度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7 20:56:00
irys精髓就在明明是甜美美声出来的话却很憨w
作者: kanzerbee (伏羲氏 已知用火)   2026-06-27 20:59:00
笑死 手机右下角触控不良真的会很干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7 21:00:00
不怎么装是因为法规很麻烦
作者: HERJORDAN (不完美才美)   2026-06-27 21:02:00
欧洲早该改掉关于建筑法方面严苛又不切实际的法规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1:03:00
只真假 法规有限制装冷气喔@@?
作者: WLR (WLR™)   2026-06-27 21:05:00
冷气室外机会破坏建筑漂亮的外观,欧洲人就忍吧
作者: svool (svool)   2026-06-27 21:05:00
有些地方想保留老建筑的外观跟整体景观不给装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7 21:06:00
外观可以想办法 最惨的在墙壁根本不给钻
作者: ABiao0220 (阿标)   2026-06-27 21:06:00
听她开喷好舒压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1:07:00
这么严格喔 ...看来台湾虽然常常被嘴街景 不过也不是没好处
作者: kululualex (三泽社长一路好走...)   2026-06-27 21:07:00
欧洲热浪40度左右,上礼拜好像热死100多人吧?
作者: cemin (妲~己~魂!)   2026-06-27 21:07:00
无法想像欧洲人明明夏天3 40度好几年了为什么还坚持不装不能钻外墙好歹买一台移动式冷气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7 21:09:00
冷气坏掉 没消灭十个老妈的算很有口德了
作者: sam09 (柊鏡)   2026-06-27 21:13:00
Immerhater疯狂输出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7 21:15:00
欧洲很多地方对自宅增设物件异常严格这也是为何我们总能发现有些街区和80年前一模一样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7 21:17:00
台湾是以人为本的有机建筑 会自己长出来
作者: kaj1983   2026-06-27 21:21:00
早上看新闻也看到法国人抢买冷气中日韩品牌的都赚烂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7 21:25:00
维持城市外观是需要代价的 台湾点话是如果房子被鉴定为古蹟会变很麻烦吧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7 21:29:00
台湾被鉴定为古蹟会自己发炉
作者: seraph01 (ああああ)   2026-06-27 21:32:00
看到法国一堆人商场一开门冲进去抢冷气
作者: whatthejoke (haha)   2026-06-27 21:40:00
这个就像每年会有人被寒流冷死,但台湾不会大家在家里装暖气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6-27 21:44:00
CC正常发挥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7 21:46:00
作者: sky449521 (Sumu)   2026-06-27 21:59:00
我之前在黑森林附近的饭店住真的是热得要缩短,没冷气只能开窗户要死*
作者: oppaidragon (欧派是和平的象征)   2026-06-27 22:37:00
近几年新型移动式冷气有降低耗电跟不够冷之类的问题不能装室外机好歹买一台 不然会像活在地狱被火烤
作者: mktg (mktang)   2026-06-27 22:58:00
欧洲冷气贵又不一定给装就算了,连电风扇都很难买XD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8 00:53:00
我在推特上看到有法国人在窗户旁边放一个平底锅晒一晒 可以直接在窗边煎蛋跟培根当早餐w
作者: d0922030 (CAV药丸)   2026-06-28 00:57:00
要保留古建筑外观光修整就要配合整体一致性 更不用说要装一个室外机在外墙
作者: woodghost   2026-06-28 03:09:00
以前是因为欧洲不像亚洲一年要热好几个月 他们几个礼拜撑过去就不热了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8 03:17:00
台北老照片 很多大楼刚落成是好看的 装室外机和铁窗就XD新大楼会预留装室外机的区域 老房子只能加挂 就很丑
作者: ucha   2026-06-28 03:35:00
旧法规没跟上时代,现在真热过头
作者: ookiniSN9 (欧欧kini)   2026-06-28 03:35:00
欧洲不是每个地方都那么严格 但越接近历史街区越看不到丑陋的室外机 确实跟规定有关CC的诅咒真是顶级 不咒死你 但咒你事事衰小XD
作者: goodjop11 (芒果好吃)   2026-06-28 06:07:00
人偶12恨
作者: chewie (北极熊)   2026-06-28 06:41:00
真的气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