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旅行中看爸妈
https://i.urusai.cc/hh2yA.jpg
老家没冷气
今年欧洲真的有点热
https://i.urusai.cc/4xdWz.jpg
https://i.urusai.cc/Ebm3J.jpg
笑死 真的是小公主IRyS
https://i.urusai.cc/0hvZE.jpg
https://i.urusai.cc/szDST.jpg
https://i.urusai.cc/sspGY.jpg
总之因为老家热受不了的CC决定住外面
https://i.urusai.cc/HtgJA.jpg
住进去以后才发现冷气坏掉了
干你娘! 干干干!!
https://i.urusai.cc/nfzFy.jpg
https://i.urusai.cc/IwRwn.jpg
白花一笔钱的CC还是要带给大家正能量
https://i.urusai.cc/ihr54.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nbcImANhk
https://x.com/shirohodo/status/2068831333225550335?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LX0VYKaQAAL9xY.jpg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7 20:39:00笔记本又可以多写好几项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0:45:00
欧洲现在几度呀 她赶快找人装一台吧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7 20:45:00西欧正在经历一个很严酷的夏天
作者: opman543 2026-06-27 20:47:00
现主时的欧洲,有看过卖场抢空调的景象吗?
作者: QOO9142 (瓦乐诗) 2026-06-27 20:47:00
欧洲热死一堆人了,是没呼吸的死
作者: Erishcross 2026-06-27 20:48:00
bnb时好时坏的 肏
作者:
A880507 (无月)
2026-06-27 20:49:00人偶又在恨了 笑死
作者:
ryoma1 (热血小豪)
2026-06-27 20:52:00诅咒娃娃
作者: fate1235678 2026-06-27 20:55:00
早上就看到法国为了抢卖场电空调大打出手的新闻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7 20:56:00irys精髓就在明明是甜美美声出来的话却很憨w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7 21:00:00不怎么装是因为法规很麻烦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1:03:00
只真假 法规有限制装冷气喔@@?
作者:
WLR (WLR™)
2026-06-27 21:05:00冷气室外机会破坏建筑漂亮的外观,欧洲人就忍吧
作者:
svool (svool)
2026-06-27 21:05:00有些地方想保留老建筑的外观跟整体景观不给装
作者: ABiao0220 (阿标) 2026-06-27 21:06:00
听她开喷好舒压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1:07:00
这么严格喔 ...看来台湾虽然常常被嘴街景 不过也不是没好处
作者: kululualex (三泽社长一路好走...) 2026-06-27 21:07:00
欧洲热浪40度左右,上礼拜好像热死100多人吧?
作者:
cemin (妲~己~魂!)
2026-06-27 21:07:00无法想像欧洲人明明夏天3 40度好几年了为什么还坚持不装不能钻外墙好歹买一台移动式冷气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7 21:09:00冷气坏掉 没消灭十个老妈的算很有口德了
作者:
sam09 (柊é¡)
2026-06-27 21:13:00Immerhater疯狂输出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7 21:15:00
欧洲很多地方对自宅增设物件异常严格这也是为何我们总能发现有些街区和80年前一模一样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7 21:17:00台湾是以人为本的有机建筑 会自己长出来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7 21:25:00维持城市外观是需要代价的 台湾点话是如果房子被鉴定为古蹟会变很麻烦吧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7 21:29:00台湾被鉴定为古蹟会自己发炉
这个就像每年会有人被寒流冷死,但台湾不会大家在家里装暖气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6-27 21:44:00
CC正常发挥
作者:
blackone979 (ææ´¾ã¯ä¿ºã®å«)
2026-06-27 21:46:00我之前在黑森林附近的饭店住真的是热得要缩短,没冷气只能开窗户要死*
近几年新型移动式冷气有降低耗电跟不够冷之类的问题不能装室外机好歹买一台 不然会像活在地狱被火烤
作者:
mktg (mktang)
2026-06-27 22:58:00欧洲冷气贵又不一定给装就算了,连电风扇都很难买XD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8 00:53:00我在推特上看到有法国人在窗户旁边放一个平底锅晒一晒 可以直接在窗边煎蛋跟培根当早餐w
作者:
d0922030 (CAV药丸)
2026-06-28 00:57:00要保留古建筑外观光修整就要配合整体一致性 更不用说要装一个室外机在外墙
作者: woodghost 2026-06-28 03:09:00
以前是因为欧洲不像亚洲一年要热好几个月 他们几个礼拜撑过去就不热了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8 03:17:00台北老照片 很多大楼刚落成是好看的 装室外机和铁窗就XD新大楼会预留装室外机的区域 老房子只能加挂 就很丑
作者: ucha 2026-06-28 03:35:00
旧法规没跟上时代,现在真热过头
欧洲不是每个地方都那么严格 但越接近历史街区越看不到丑陋的室外机 确实跟规定有关CC的诅咒真是顶级 不咒死你 但咒你事事衰小XD
作者:
chewie (北极熊)
2026-06-28 06:41:00真的气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