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讨论] 喜杰狮提告300多位买笔电的买家

楼主: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7 20:32:43
https://i.imgur.com/73L3NAU.jpeg
https://i.imgur.com/y9FvUHO.jpeg
最新进度
喜杰狮要按承诺出货
当年不认赔
现在零组件涨翻了才要出货…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7 20:33:00
都过那么多年了,这台电脑的效能还跟得上吗?^单纯提问
作者: poke001 (黑色双鱼)   2026-06-27 20:33:00
笑死 当时认赔还没这么亏
作者: Giornno (乔鲁诺.乔三槐)   2026-06-27 20:34:00
可以跟不上但不能不出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7 20:35:00
笑了 赔更大
作者: tsunamimk2 (我爱你 我需要你)   2026-06-27 20:36:00
这事还没结束喔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6-27 20:36:00
那规格也还行吧 不会说很烂
作者: coffee112 (咖啡奶茶)   2026-06-27 20:36:00
=_=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20:36:00
规格不重要 有内存和SSD就好
作者: jnyaotn (pjtaony)   2026-06-27 20:37:00
笑死 还敢反告买家啊
作者: EternalK (永恒K)   2026-06-27 20:37:00
话说除了按订单交机以外,有退费的选择吗?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7 20:40:00
不是 都几年了
作者: WLR (WLR™)   2026-06-27 20:42:00
交不出刚好的货,可以交更好的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7 20:42:00
搞到现在出货超好笑 价格不知道翻多少了
作者: commandoEX (卡曼都)   2026-06-27 20:43:00
反正装死到底吧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6-27 20:45:00
笑死 线在出货不知道要多赔多少没有退费的选择吧 判决就是买家出钱你要交货啊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7 20:45:00
作者: heybro (魔法肥宅见习生)   2026-06-27 20:45:00
光内存涨烂应该就不亏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7 20:46:00
儿子出生礼物,你爸当年提前帮你买好的(X
作者: MikageSayo (御影佐夜)   2026-06-27 20:46:00
感谢法院效率(X
作者: lovegensokyo (神恋幻想乡)   2026-06-27 20:46:00
笑死,现在内存三倍价了吧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6-27 20:47:00
现在有货出喔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0:47:00
地方法院,OK再上诉
作者: goldenann (World)   2026-06-27 20:48:00
被动 主动 内存全涨翻了 恭喜
作者: ciobe (ciobe)   2026-06-27 20:49:00
笑死
作者: aa08175 (Q小贤)   2026-06-27 20:49:00
地方法院而已
作者: johnny3 (キラ☆)   2026-06-27 20:53:00
如果还是不出货可以请求赔偿吗如果是停产的产品怎么出货
作者: charmingpink (charmingpink)   2026-06-27 20:54:00
继续告上去等内存降价吧
作者: cheaptool (小太阳)   2026-06-27 20:59:00
现在更拿不出来吧?涨成这样
作者: reaturn (廿年后回头看台湾)   2026-06-27 21:02:00
现在涨幅记得是400%,不过要看牌子型号,真要出一定是最低级堪用的那种
作者: r901700216 (LS)   2026-06-27 21:03:00
笑死
作者: zizc06719 (毛哥)   2026-06-27 21:04:00
会继续上诉吧,或破产换名字?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7 21:10:00
官司输掉了吗?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7 21:11:00
洗劫师不洗劫了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7 21:11:00
现在生得出这三百台高价低效的电脑吗?
作者: qscgg (QSC)   2026-06-27 21:11:00
应该要三十六计,破产上策了吧
作者: hsiehhsing (海谐会会员)   2026-06-27 21:14:00
大不了脱产转世重生,老熟了
作者: haseyo25   2026-06-27 21:20:00
规格有没有照原本的还不知道,只知道公关灾难范例+1
作者: karta018 (石头先生)   2026-06-27 21:21:00
他是被判须出货,可不是自愿按承诺出货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6-27 21:22:00
笑死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6-27 21:24:00
上诉到破产为止吧 怎么可能出 想多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1:26:00
出当初那台喔XDDD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27 21:36:00
再回去看一次这店家的名字 喜杰狮 真的很符合他行为w
作者: magic404011 (我不会用PTT)   2026-06-27 21:45:00
笑了
作者: yozora15987 (nightsky)   2026-06-27 21:50:00
装死不可能会出有心的话当初早该出了 拖时间而已
作者: k44754 (9527)   2026-06-27 21:57:00
直接倒闭就好了啦,鬼岛玩法脱产 然后公司负责人是人头
作者: v86861062 (数字人:3)   2026-06-27 22:19:00
哈哈哈
作者: elvaismylove (艾小娃)   2026-06-27 23:10:00
公司清算就好,无聊
作者: zerox123456 (苍流俊)   2026-06-27 23:58:00
现在出 内存亏更多了
作者: Darkword1987 (黑字)   2026-06-28 00:05: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RONC (RONC)   2026-06-28 00:35:00
直接破产清算,老板可能都脱产了
作者: st856533 (Jimmy)   2026-06-28 00:43:00
清库存
作者: alligator176 (all)   2026-06-28 02:21:00
哈哈太舒服辣
作者: kill363534 (Yizuo)   2026-06-28 04:51:00
哈哈 没有算到还能再贵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