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73L3NAU.jpeg
https://i.imgur.com/y9FvUHO.jpeg
最新进度
喜杰狮要按承诺出货
当年不认赔
现在零组件涨翻了才要出货…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7 20:33:00都过那么多年了,这台电脑的效能还跟得上吗?^单纯提问
作者:
poke001 (黑色双鱼)
2026-06-27 20:33:00笑死 当时认赔还没这么亏
作者:
Giornno (乔鲁诺.乔三槐)
2026-06-27 20:34:00可以跟不上但不能不出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7 20:35:00笑了 赔更大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20:36:00规格不重要 有内存和SSD就好
作者: jnyaotn (pjtaony) 2026-06-27 20:37:00
笑死 还敢反告买家啊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7 20:40:00不是 都几年了
作者:
WLR (WLR™)
2026-06-27 20:42:00交不出刚好的货,可以交更好的
笑死 线在出货不知道要多赔多少没有退费的选择吧 判决就是买家出钱你要交货啊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7 20:45:00蛤
作者:
heybro (魔法肥宅见习生)
2026-06-27 20:45:00光内存涨烂应该就不亏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7 20:46:00儿子出生礼物,你爸当年提前帮你买好的(X
作者: lovegensokyo (神恋幻想乡) 2026-06-27 20:46:00
笑死,现在内存三倍价了吧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0:47:00地方法院,OK再上诉
作者:
ciobe (ciobe)
2026-06-27 20:49:00笑死
作者:
aa08175 (Q小贤)
2026-06-27 20:49:00地方法院而已
作者:
johnny3 (キラ☆)
2026-06-27 20:53:00如果还是不出货可以请求赔偿吗如果是停产的产品怎么出货
作者:
reaturn (廿年后回头看台湾)
2026-06-27 21:02:00现在涨幅记得是400%,不过要看牌子型号,真要出一定是最低级堪用的那种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7 21:10:00官司输掉了吗?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7 21:11:00洗劫师不洗劫了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7 21:11:00现在生得出这三百台高价低效的电脑吗?
作者:
qscgg (QSC)
2026-06-27 21:11:00应该要三十六计,破产上策了吧
作者: haseyo25 2026-06-27 21:20:00
规格有没有照原本的还不知道,只知道公关灾难范例+1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6-27 21:22:00
笑死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6-27 21:24:00上诉到破产为止吧 怎么可能出 想多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1:26:00
出当初那台喔XDDD
再回去看一次这店家的名字 喜杰狮 真的很符合他行为w
作者:
k44754 (9527)
2026-06-27 21:57:00直接倒闭就好了啦,鬼岛玩法脱产 然后公司负责人是人头
作者: RONC (RONC) 2026-06-28 00:35:00
直接破产清算,老板可能都脱产了
作者: st856533 (Jimmy) 2026-06-28 00:43:00
清库存